365bet官网开展员工就业培训

为帮助员工提升就业能力,开阔就业视野,近期,365bet官网“青马学堂”特邀“一起求职”联合创始人、资深求职辅导师曹元东开展了两场就业培训。学院团委书记胡博成和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

第一场培训主题为“机关、事业单位、国央企求职攻略”。曹元东为同学们介绍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央企的部门设置及对求职者专业和能力的要求,分析了各类型单位的薪资待遇和晋升空间等毕业生关注的重点问题。他还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央企的招考信息做了全面解读,提醒同学们合理规划备考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他结合国央企网申简历的评分方式和排版技巧,强调对口实习经历在求职中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实习、求职是件系统持久的事,一定要严肃、细致、认真地将自身条件就业实际相结合,做到有的放矢,有备而来。


第二场培训主题为“面试突破模拟——角色扮演式面试”。曹元东引用具体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无领导面试的模拟和点评规则,强调了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模拟面试。模拟面试结束后,曹元东引导面试者进行了相互评价。他还对同学们在模拟面试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出求职者在面试过程中应注意每个环节的具体要求与细节,尤其应根据岗位要求进行自我调整,增加亮点为自己加分。


本次就业培训为同学们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帮助他们加深了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未来职业发展方向。同学们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为今后的求职积累更多经验。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