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324日上午,365bet官网在101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经理王爱祥、党委副书记卢杨、副经理邱卫东与青年教师参加,会议由卢杨主持。

王爱祥结合学院当前发展现状和工作实际,围绕教学与科研,与参会的全体青年教师进行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要做好人生规划,确定不同时间段的阶段性目标,制定相应的计划并抓好落实;二是要站稳思政课讲台,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学术方向,将思政课讲准讲好讲透讲活;三是要找准学术方向,积极参与学术研究活动,主动对接和融入科研团队;四是要积极参与学院活动,熟悉学校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主动向老教师学习请教,及时找准差距,补齐短板。邱卫东与卢杨分别从科研、教学的角度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

365bet官网后续将继续围绕青年教师成长工作进行顶层设计,做好统筹安排部署,为青年教师搭建各类平台,全力支持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