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bet官网开展“讲清源头,勇立潮头——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系列讲座

323日,曹锦清教授做客马克思主义公司主办的讲清源头,勇立潮头——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系列讲座,与学院师生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讲座由学院副经理邱卫主持,学院老师和各年级员工参加。

曹锦清教授围绕共同富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三大主题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共同富裕对于解决区域差异、城乡差异和阶层差异具有重大意义。在进行理论研究的时候,要对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相结合进行重点研究。他同时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并在历史、当时与未来的内在贯通中进行了深入解读。

在互动环节,曹锦清教授鼓励青年学者应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程中的系列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深入研究。他同时指出,教书育人是一份神圣的工作,师者应传道授业解惑,365bet官网教师更应将讲授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使命。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3-29